【中国禁闻】北京疯狂封锁网路 动态网出招破解

【新唐人2009年9月25日讯】十.一将近,中共对互联网的封锁前所未有。不仅封杀海外网站,更命令国内网路供应商安装蓝盾、实施实名制,甚至强制取消国内门户新闻网站的评论功能。中国的网路用户积极寻找上网天空,海外动态网推出自由门新测试版,供渴望自由了解外部世界的大陆民众突破中共新一波网路封锁。

很多大陆网友长期使用自由门及无界破网软件,翻过中共设置的防火墙,访问海外网站,获取资讯。最近,许多网民们发现这些破网软件相继失效,上网也越来越困难。

渴望获得言论自由的网友尝试新的方法,积极开拓另外的穿墙工具。然而,网友们发现新开拓的网站也相继遭到封锁及打压。比如Go2网站,这个托管在谷歌应用服务上的Go2是网路代理技术,可是这个网站已经不提供代理服务了,取而代之,这个网站的页面上出现了“go2 线上代理正在升级服务器,预计两周时间”的字样。

除了各种穿墙工具相继失效以外,据海外博讯网22号报导,北京政府新闻办在九月初勒令总部在北京的中国所有门户网站,例如新浪、搜狐、网易的跟贴全部取消“支援”和“反对” 功能,因而现在已经看不到每个回帖的支持人数和反对人数。

北京当局为什么出此政策?博讯认为,在虚假新闻遍地的现实国情下,国内网站的网友评论有时比正文还更具可看性。然而网路真实民意终让中共当局又恨又怕,也使得六十年建政大庆成为封杀民意和在资讯领域闭关锁国的最佳借口。

对此,深圳一位网路活跃人士赵先生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说:【录音】“进一步的控制,就是不允许人民群众发表任何意见,实际上主要是不能发表不同的意见,不能发表不满的意见,对社会、对政府、对共产党不满的意见不能发表。”

据博讯记者从北京宣传口了解到,北京当局在钳制舆论方面,不但变本加厉而且又有了新思维。主要是四管齐下。一是断开互联网的国际通道让国内网民无法正常访问国外网站,进行资讯领域的闭关锁国﹔二是绿坝上网过滤系统推广不成,改而派出蓝盾监控系统,强行驻扎在每个网站的服务器,暗中监控收集发贴网民的个人资料,哪个网站不装监控系统就强行断网。三是加大政府豢养的网路打手(五毛党),制造伪民意以便为党和政府光辉形象涂脂抹粉,或混淆视听。四是加强评论回帖前的身份认证和先审后发。

为帮助网民进一步突破中共网路封锁,9月21号,动态网推出新测试版,22号又推出更新版。动态网自由门软体公司技术总裁夏比尔先生在接受大纪元新闻网采访时表示,每到敏感时期,中共都会投入更多的资源封锁网路,给大陆用户访问海外网站在某种程度上造成困难,但他们会采用不同的办法绕过封锁,更新软体破网。目前推出的新测试版自由门6.89U版增强了突破封锁的功能,并还在不断完善。用户可在动态网下载: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beta/fg689ub2.exe

分析人士表示,互联网已成为中共政权的死穴。若网路封锁失效,则中共政权岌岌可危。只要给中国百姓几天时间,自由阅读海外各种网站和媒体资讯,中共这么多年来精心筑起的“谎言大厦”就会轰然倒塌。

新唐人记者 洛溪 金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