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界人士盛赞厨技大赛

【新唐人2009年9月24日讯】9月22号闭幕的第二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吸引了纽约各族裔工商界人士,来品味美食和发现商机。请看现场报导。

在9月22号闭幕的第二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在西23街12大道的Chelsea码头举行,活跃在纽约工商界的各族裔名人,伴着曼哈顿夜景,不但品味了美食,还在传统中国厨技中发现商机。

美国最大的牙买加Patties生产商加勒比快乐食品公司总裁(Caribbean Food Delight),牙买加华裔移民何吉春先生,全家人来到大赛现场,对选手的厨技赞不绝口:“菜太好了,厨师太棒了,菜很好吃,我真希望更多人来尝试这种食品”,

他的家族企业的继承人,长女Sabrina HoSang特别喜欢其中一位14岁的参赛女选手:“最打动我的是14岁的厨师,太激励我了,看不同的厨师做不同的菜太棒了,而且都很好吃。我也喜欢做菜,那是我的最爱”。

圣路西亚海滩花园度假村的縂经理贝希亚•帕莉(Berthia M. Parle) 在品味了美食之余,还发现商机,她计划邀请优胜厨师到圣路西亚传授厨技:“加勒比人喜欢中国菜,几乎每个加勒比岛屿上都有一二个三四个正宗华人开的餐馆。我认为这(中国菜厨技大赛)太好了”。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