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姐妹市 澳布里斯本市长访高雄

【新唐人2009年9月22日讯】布里斯本市长坎伯.纽曼在21号率领商业考察团,一行十六人拜会高雄市长陈菊,并参观高雄世运主场馆,展开在台湾为期三天的参访行程,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布里斯本市长坎伯.纽曼21号率团拜访姐妹市高雄市长陈菊,并与工商界人士进行经贸合作讨论,希望双方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布里斯本市长 坎伯.纽曼:“有高雄的商业想去布里斯本发展,我们会看看有什么样的资源和合作是我们城市可以提供的。”

今年是布里斯本与高雄市成为姐妹市的第十二周年,高雄市长陈菊希望未来与布里斯本扩大经贸合作。

高雄市长陈菊:“我当然希望在双方、双赢都对商业发展有帮助的话,我想布里斯本是我们十二年多的姐妹市,我们希望有好的发展。”

陈菊市长下午安排坎伯.纽曼参观高雄世运主场馆,访问团也表示高度的兴趣。

高雄市长陈菊:“他们对于世界运动会才刚刚举办、结束,他对整个世界运动会举办的期间,非常成功,他们是高度赞美。”

纽曼市长也带来澳洲对八八风灾的爱心,22日将会见高雄县长杨秋兴,转交由布里斯布市议会捐赠的十万元澳币。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 陈祖安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