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缅因 波特兰人见识中国文化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讯】9月19日晚,美国神韵艺术团首次莅临波特兰大获成功,演出结束时观众全体起立鼓掌,演员谢幕三次。“火凤凰城”的观众感谢神韵让他们见识了真正的传统中国文化。

观众朋友,这里就是缅因州波特兰著名的美瑞尔剧院,美国神韵艺术团于9月19日晚在这里成功举行了首演,观众们惊喜的发现,他们在欣赏世界顶级的艺术表演的同时,还见识了真正的中国文化。

石油公司主管艾力克斯.迪马波利和家人经历了一次迷人的文化之旅:
“我认为对缅因州的人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走出来,学到我们所不知道的精神文化生活,
他在恰当的时候传递了提升心灵的信息。我的孩子也来了,他们看得都很投入。”

约翰逊表演艺术中心执行董事朱迪.劳伊德透露,今晚的演出让她对中国文化有了新的认识:“色彩,服装,动作美的难以置信,真的是太感人了。我以前不了解中国文化中的信仰,开场节目创世中的天国景象令我惊叹。”

在WNBC电视台推广部工作的克里斯.斯奈尔给神韵打满分,并对神韵展示的正统文化赞不绝口:“演出非常优秀,是一个文化演出,来波特兰很好,波特兰是一个多元城市,我们有各裔社区,中国文化的代表来到波特兰真是太好了。”

波特兰的华人也在神韵中找到了文化的根。

新唐人记者朱峰缅因州波特兰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