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事件78周年 真假抗战真相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讯】1931年9月18日傍晚,日本关东军在中国东北炸毁沈阳柳条屯一段铁路,反诬中国军队破坏,以此为借口,炮轰中国东北军北大营,这就是震惊世界的“九•一八事变”。

“九•一八事变”后,不到半年时 间,东北三省全部被日本关东军占领。九月十八日被称为中国的“国耻日”。中共建政以来,一直称是中共在抗战,旅居美国的历史学家辛灏年他指出,国民政府才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从1931年至1945年长达14年的抗日战争中,国民政府投入十万以上兵力的大型会战有22次,大型战役如台儿庄有1117次,小型战斗28931次。面对面地战死在抗日疆场的国民党将军就有206 人。陆军牺牲、失踪者共3211419人;空军牺牲4321人,毁机2468架;海军舰艇全部打光。在1929至1933年自中央军事政治学校毕业的两万五千名青年军官中,就有一万名壮烈牺牲在全面抗战爆发的前四个月。而中共在“918”事变后的两个月,在斯大林的命令下在江西瑞金建立所谓苏维埃共和国,进行武装叛乱,制造了两个中国,而被中央政府击溃后,逃到陕北继续进行武装割据。在西安事变后,中共军队被国民政府收编,但一直拒绝服从国民政府抗日的命令,利用各种借口,逃避和日军的正面冲突,在日军的后方扩充实力,扩大地盘,为内战做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