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记录公布世界最高的人

【新唐人2009年9月18日讯】星期三(九月十六日)吉尼斯世界记录公布了世界上最高的人是土耳其的苏尔坦-科森,他身高达8呎1吋,约246.5公分。

吉尼斯世界记录公布了许多刷新记录的资料,包含世界上最高的人

世界最高的人是今年27岁的土耳其人苏尔坦-科森(Sultan Kosen,),身高达246.5公分。

在伦敦的记者会上,他说他希望这项名声能帮助他找到初恋。 科森表示,他的体型总是吓走女孩,他从来没有交过女友。他也是全世界手掌(27.5公分)和脚掌(36.5公分)最大的人。

科森表示,很难买到合身的衣服,他为了参加记者会所穿的订做西装是他第一件合身的衣服。
他的床也很特别,长达三公尺。

吉尼斯世界记录发言人表示,科森是十年来第一个身长超过八呎的人。他十岁之前身高都很正常,但肿瘤导致他得了所谓的巨人症。去年他的肿瘤顺利移除,从而停止了继续长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