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不谈结婚 张钧甯当挡箭牌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台北14日电)港星郭富城今天为电影“杀人犯”宣传,他在记者会中畅谈电影、担任台北听奥闭幕式表演嘉宾,就是不聊结婚,甚至请片中老婆张钧甯当挡箭牌,让她帮忙回答媒体的逼婚问题。

郭富城与台湾女星张钧甯今天共同出席“杀人犯”记者会。由于郭富城拿过两届台湾金马奖影帝,问他是否想3度拿下最佳男演员奖,郭富城说,他尽力演好这部电影,至于得奖与否,就交给评审了。

对于将在明晚台北听奥闭幕式担任表演嘉宾,郭富城说,很荣幸担任这项工作,将演出3首歌,其中1首歌是“听奥江湖”,请大家让他先卖个关子,届时再看他的表演。

另外,由于香港4大天王的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都已经有另一半,只差郭富城还没有消息,对于媒体逼问结婚一事,郭富城不说就是不说,还请张钧甯当挡箭牌,她笑着回答“请大家不要再为难我的老公了”。

问及以后结婚对象该有那些特质,郭富城请张钧甯代为回答,她说,夫妻应该像朋友一样,互相尊重,分享彼此的心情。这答案让郭富城相当称赞,连忙点头称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