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消防员辛劳 松柏会感恩慰劳

【新唐人2009年9月12日讯】9月11日,为了纪念911事件八周年并感谢消防员在扑灭加州森林大火时的付出,洛杉矶喜瑞都松柏会与消防人员共进午餐。

众所周知,消防员的工作危险性高。除了时时要面对无情的大火,平时还要处理送急救病等为民服务的杂事。为了感激消防员的辛劳,洛杉矶喜瑞都松柏会特别选择一个温馨的午后,与消防员共进午餐。

美国加州喜瑞都市市议员李栾复青:我觉得这是我们在喜瑞都市华人的第一次做这样的活动,那我觉得是很有意义的。911今天是第八周年,我们也来纪念一下,其次也是让他们和我们多接触一下。

加州喜瑞都松柏会会长唐倪锦中:因为是911,所以我们要表示对消防队的敬意,他们不但保护了我们的生命,也保护了我们的财产。尤其最近加州火灾也很大,他们也尽了很大的力量。

希瑞都松柏会表示,911纪念日特别能够代表消防人员无比的热忱与牺牲精神。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 吴学刚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