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巴士站噪音过大 周围居民不满

【新唐人2009年9月12日讯】在自己家附近新开了巴士站,方便出行,本是一件好事。然而最近在大温地区列治文市的一个社区,居民们却对新开设的巴士站感到非常头痛。让我们去看个究竟。

新的巴士站开设在居民比较集中的沙巴路上,共有10几条线路在这里停靠。巴士带来的噪音引起周围居民强烈不满。

周围居民蔡太太:巴士这么多在这里设了个总站,凌晨4点半就开始了,一直到夜里的1点半才停止。天天晚上睡觉就心跳,心跳……

周围居民韩太太:一晚睡不着觉啊,要到1点钟,完了再到早上5点钟它又来了,搞得我们老人家头昏。

周围居民罗太太:这对我们很吵,白天吵还无所谓,它搞到晚上睡觉,两点钟还有车走。

这里原本是很安静的社区,上个月开通的加拿大线天车系统,使得列治文市巴士线路大幅调整。运输连线公司把原来设在闹市区的巴士站移到了这里。

周围居民沈先生:自从这里的巴士站从库克街搬到这里,我们晚上都不得睡觉。

本台记者电话询问了运输连线公司发言人哈迪,他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周围居民的投诉,但是他会去了解更多情况。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