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选民控诉刘醇逸对美国不忠诚

【新唐人2009年9月11日讯】随着纽约市主计长初选日期的临近,针对参选人的不同言论也日趋激烈。两位美国海陆军人的母亲在9月10日,现身在纽约市府前反对刘醇逸竞选的集会上,向欧巴马政府控诉刘对美国的不忠诚和不诚实。请看报导。

“我在这里向欧巴马总统控诉刘醇逸对美国的不忠诚和不诚实。”

纽约法拉盛居民,两位美国海陆军人母亲朱迪•陈在集会上讲述了,在去年法拉盛事件中被殴打,而刘醇逸又拒绝接见她的遭遇。

“2008年我被共产党暴徒殴打后,我想刘醇逸的办公室求助,当时我表明我是两名海陆战队军人的母亲,他当时叫我走,我非常失望,我就站在一旁看,同时他接见了打我的暴徒,辱骂我的暴徒,当时,我简直太震惊了。”

陈女士还透露,刘从亲共社团收拿捐款,使她很怀疑刘对美国的忠诚。
“隔天我就在报上看到他,向福州同乡会拿了7万元的一张支票,我是一个美国人纳税人,我把我的钱交在一个对美国不忠诚,对人民不诚实,这么一个候选人的身上。”

罢免刘醇逸委员会和守护美国价值同盟成员刘国华在集会上也支持陈女士的控诉。
“美国国家全民的价值,全民支持的人,在他眼里,他是可以反对的,而美国人民反对的人,却成了他的座上宾,所以我们不难想像,如果像刘醇逸这样的人,如果当选了纽约市的主计长,他将给纽约市和美国的政治带来极大和极坏的影响。”

陈女士还表示,她将致信欧巴马总统,向他讲述自己的遭遇,并呼吁
“希望欧巴马总统对这样一个美国的公仆,作出对人民那么不诚实,不负责的态度,我不希望他能当选主计长,我更不相信我们纳税人的钱,我会交到他的手上去管理。”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