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观众:汉服大赛空前绝后 美仑美奂

【新唐人2009年9月11日讯】9月10日新唐人“全球汉服回归大奖赛”的入围服装秀吸引了很多华人前去观赏,一群来自曼哈顿艺术团时装队的华人观众表示,比赛让他们开了眼界,为中国汉服饰文化感到骄傲。

曼哈顿艺术团时装队一行十二人在团长的推荐下,都来观赏新唐人“全球汉服回归大奖赛”的复赛服装秀。

他们说,观看汉服秀是一种艺术的享受,两百多套服装款式丰富,面料、颜色搭配千变万化,令人目不暇接。

艺术团时装队艺术指导王英:“服装我觉得是空前绝后的,非常好,各有各的风格,每个服装代表每个朝代,这个是很突出的。”

艺术团时装队成员陈寿华:五彩斑斓,非常的漂亮,美仑美奂,体现我们中国五千年的文化,长长的带子非常飘逸,好像好像天上的仙女下凡一样,真的是这次学习的机会非常的难得。

通过欣赏参赛汉服,他们也体会到中国汉服饰文化的博大精深。

曼哈顿艺术团成员陈桂芬:中国的这种服饰在全世界全球是稀有的,真的,在美国看到这些服装感到很骄傲。

艺术团时装队成员彭雄东:我觉得他们把中国的文化发挥的淋漓尽致。

团员们还透露,服装秀上,专业模特优雅的姿态和表演也让他们学到了很多,值得细细揣摩和回味。

新唐人记者苏菲 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