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台湾社区为灾区筹款

【新唐人2009年9月11日讯】周四,多伦多的台湾社区还在为赈灾而努力。一些筹款活动将要展开,而一些团体筹集到的善款也将要寄会回台湾灾区

中华民国文化访问团一行已经抵达了多伦多 ,将在明天为多伦多的侨胞献上台湾的怀旧校园歌曲。其中包括耳熟能详的《秋蝉》,《风告诉我》等曲目。

文化团团长 施孝荣 :

访问团将还将在渥太华,以及美国的1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募得的善款将捐给88赈灾基金。

同时另一个88飓风赈灾募款餐会也在今天宣布启动。这个由多伦多台湾人社团联谊会发起的赈灾活动有16个侨团加入。同时也是应安省亚裔多元文化 委员会的请求开办这个餐会的,因为其他族裔也希望为台湾灾区捐献爱心。

多伦多台湾人社团联谊会联络人洪秋月女士:“联谊会在风灾之初就发动了赈灾捐款的项目,目前他们共筹得了大约15万5千元以上的善款,这比他们当初设定的目标 50万少了很多”。

多伦多台湾人社团联谊会联络人洪秋月女士 : “我们定的50万,是因为迄今为止社团收到的最大一笔个人善款金额为1万加元。等到募款餐会结束后,社团就将把第一笔善款通过加拿大长老教会总会捐赠给台湾灾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