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富婆400万买藏獒 30辆奔驰迎接

【新唐人2009年9月11日讯】中国北方的一位百万富翁为一只狗花费400万人民币(60万美元),并安排30辆奔驰豪华车队,到机场迎接它以及这位狗主人。如此豪华的迎接队伍也引来不同的声音。有人说,这样太奢侈,有“炫富”嫌疑﹔也有人说,为爱犬举行隆重的迎接仪式无可厚非。

热门新闻入口网站搜狐(sohu.com)的一篇报导说,这位女主人和她的新宠物黑色西藏獒犬,搭机抵达西安。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在两辆“三菱”越野车的带领下,30辆清一色的黑色奔驰轿车鱼贯驶入咸阳国际机场停车场。“是不是哪位国家领导人要来西安?”“应该是某位明星来了吧?”不少人都小声私下议论著。10分钟后,所有车辆停妥,一幅写有“长江二号以400万元引至西安,落户××獒园”的条幅挂上了越野车,这时大家才明白,这么多奔驰只是为了迎接一只身价不菲的藏獒。大家注意到,30辆黑色奔驰轿车中,西安本地的不少,甚至还有北京、天津的,全部为 S500、S600系列。
在众人的期待中,下午3时30分左右,“长江二号”终于出现在了机场货站,大家“呼啦”一下子围了上来,“太漂亮了!纯黑色的,还真不多见。”开铁笼,身材威武的“长江二号”慢慢走了出来,迎接的人员马上为它系上了大红花,这是一只身高七、八十厘米的黑色雄性藏獒。

听说眼前这只藏獒花了主人400万元人民币,一名机场女安检工作人员吃惊不小:“在这儿上班五、六年了,见过不少托运的名贵动物,但从没见过如此身价的藏獒,更没见过如此阵容的迎接队伍。”

王姓女富婆表示,她和朋友花费很长时间寻找纯种的西藏獒犬。这位年轻女富婆说:“黄金有价,但这只藏獒却是无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