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狗不惜砸重金 西安女富婆30宾士迎藏獒

【新唐人2009年9月11日讯】(中央社北京10日法新电)媒体报导,中国北方的一位百万富翁为一只狗花费400万人民币(60万美元),并安排30辆宾士豪华车队,到机场迎接它以及这位狗主人。

热门新闻入口网站搜狐(sohu.com)的一篇报导说,这位女主人和她的新宠物黑色西藏獒犬,搭机抵达西安

两台休闲越野车带领30辆黑色宾士车队,昨天开往机场,迎接从青海省回来的女主人与獒犬。

附带照片的媒体报导显示,一群爱狗人士手持红色横幅,欢迎这只西藏獒犬来到西安

王姓女富婆表示,她和朋友花费很长时间寻找纯种的西藏獒犬。

这位年轻女富婆说:“黄金有价,但这只藏獒却是无价。”

中国经济快速成长,造就愈来愈多的百万富翁。

“胡润百富榜”(Hurun Report)是中国专门统计富豪的杂志。4月号该杂志披露,中国大陆有82万5000人的个人身家超过1000万人民币(150万美元),占总人口数的0.06%。(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