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竞选 中共黑手操盘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讯】(英文大纪元记者库斯伯岑纽约报导)正当纽约居民准备即将到来的09年大选的同时,他们可能不知道,今年大选的背后多了一只强大的黑手。

前加拿大外交官麦克亚当(Brian McAdam)表示,纽约市主计长候选人刘醇逸一直以来与共产党和亲共团体维持着密切的来往,值得纽约居民加以关注。

“不论是哪里只要有华人社团,如果中共还没有渗透的话,他们都会想方设法渗透进去。”

在9月15日的民主党初选中,市议员刘醇逸将与市议员魏普林(David Weprin)、亚斯基(David Yassky)以及凯兹(Melinda Katz)争夺纽约市主计长一职。

中共统战部鬼影憧憧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多年来参与华人社区的纽约市警察局调查人员表示,像刘醇逸这样的政客无非就是中共在海外进行统战的“嘴脸”。通过对海外华侨实行统战,中共能够发展自己的海外力量,直接渗透并且影响他国的政治,同时建立各类侨团、工商协会、媒体和社区组织来为中共谋利。

统战部是直属于中共中央委员会的机构,拥有70多年的各种经验。在海外,统战工作主要是由3大支柱支撑:侨团、学生会以及媒体。

2007年,刘醇逸在访问中国大陆期间与中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会面,后者是统战部与中共海外领事馆机构的传话筒。在需要的时候,领事馆可以帮助将党的命令立即传达给中共所操控了的侨团、学生会、工商协会和媒体组织。

操控海外侨团

据这名纽约警察局官员表示,许多华人团体都是黑帮乱党的外壳。除了极其腐败的政治斗争之外,许多组织参与非法赌博、伪造商品、敲诈、卖淫甚至走私等活动。

据美国国家司法协会(National Institute of Justice)国际中心曾经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在纽约拥有巨大影响力之一的福建同乡会与福清帮有密切联系。今年6月,福建同乡会在曼哈顿举行的晚宴中,该会会长的两边一个是中共驻纽约领事彭克玉,而另一名则是刘醇逸。

这名警察人员还透露,许多侨团领导人时不时就得回中国大陆参加人际关系、人事管理以及外交等方面的培训营。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引述的中共网络数字显示,许多地方政府甚至拨出数十万元为这些侨团领导人提供免费的训练营。

中共的长图远谋

著名中国经济分析家何清涟称,自二战开始,统战一直是中共的三大“法宝”之一。“他们想要拉拢海外华人,让这些人不去支持异见人士,而支持他们,让所有人都为中共谋利。”

然而,她强调,中共的长远计谋不仅如此:“一旦美国的华裔议员们接受了中共的宣传,他们就会影响美国的华侨和侨团,制定亲共的政策。这些都不是他们可以直接作的。渐渐的,这些亲共的政客将对美国社会造成巨大的影响。”

麦克亚当也赞同这个观点,他表示,侨团能够通过靠拢中共获得很多利益。“现在,如果你不合作的话,你很难在华人社区里爬上去。”

麦克亚当在1989至1993年之间作为加拿大驻香港外交官,多次参与了打击黑帮的活动。他认为,中共对自己的海外统战“抱有很大的期望值”。

“我认为他们对整个世界是一个巨大的危害,他们正在秘密执行各种能够帮助他们达到目的的手段,也就是成为地球上最具影响力的党。”

据2005年的保守估计,全世界目前共有1万多个海外华人侨团。

海外华人被用作宣传工具

在今年4月份在中美经济与安全审议委员会会议上,新西兰中国宣传系统分析师布莱蒂(Anne-Marie Brady)表示,宣传工作是目前中共政府最关注的一份重要任务。

“影响海外侨团,使侨团变成有力的宣传工具是中共海外宣传工作中最主要的部分。”

她强调,这么做的目的是抑制海外反共情绪,煽动民众反对异见人士。“他们的计划非常的成功”。

布莱蒂指出,海外宣传部与国务院信息办公室对以下人和信息持有绝对的控制:海外领事、国内外交人员、海外商团、留学生、香港、澳门以及台湾居民;西藏、新疆、少数民族、人权、民运、法轮功等问题。

除了使用多个媒体之外,布莱蒂表示,中共还通过输出文化等方式,包括在国际推广中文学习、孔子研究院、或举办特别“寻根”文化之旅或会议等活动,加强对海外华侨的管制。

刘醇逸同彭克玉齐声支持法拉盛暴力事件

有关刘醇逸竞选市主计长的话题,纽约律师李先生(James L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反对刘醇逸的竞选,因为“刘醇逸没有任何原则”。

“他是一名没有自由、民主理念的政治家。这些是美国价值,是我们每个人的最基本原则。”

“他支持那些攻击法轮功学员的黑手,而且从来不支持任何与中共持不同想法的人士。他同情那些打手,真的很丑陋。”

李律师指的是去年5月在法拉盛发生法轮功学员被殴打的事件。事件后,有调查人员获得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支持打手们的录音。

彭克玉在录音中称:“他们……比方有的跟法轮功斗完了过来,我就一一跟他们握手,感谢他们,然后这话就说几句,鼓励的……”

美国世界中华民族基金会会长邱维(Victor Yau)在该事件中因持铁棍袭击法轮功学员而在2008年6月被逮捕。然而,不到两个星期后,他却在刘醇逸办公室内与其他袭击法轮功学员的打手们见面。刘醇逸则将自己选区的前来求助的法轮功学员拒之门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