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福寿老人中心捐款救助台湾水灾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讯】今天上午,福寿老人中心将他们在这两周内募捐来的6千多美元交给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副处长,请其带为转给中华民国红十字会。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处长季韵声表示,这次88水灾造成给台湾50年来最大的伤害,目前已知的就有700多人死亡,但是海外侨胞的挺立相助是台湾受灾民众从新站起来的最大鼓励。

“我在这里代表经文处,代表我们灾民向大家表示深治的谢意。”

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表示,6000多美元是在2周的时间内,由福寿老人中心的老人们一块一块的捐出的,其中还有3个一分钱。

“给国内相关单位,希望发挥我们老人家的爱心,用到对的地方。”

几位福寿老人中心当老人们也纷纷表示对救助台湾水灾应该伸出援手。

林蔡丽绵﹕“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我们在这里也是很关心台湾人民。”

罗一铃﹕“我们也出不了力了,就是我们自己尽点心,大家省下点零用钱。因为老人家也没
什么收入了吗﹖”

杜惠兰﹕“我到处都捐,因为台湾会馆也有,福寿也有,在路上也有捐。”

下午,法拉盛华商会也向经文处递交了后来募到的2万7千多美元。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