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纪念CBS主播克朗凯特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讯】曾播报过甘迺迪遇刺事件的CBS主播沃尔特.克朗凯特7月中旬去世,享年92岁。星期三,美国总统欧巴马和前总统克林顿一起,与有线电视的新闻明星们一起向这位传奇的新闻主播致以敬意。

新闻主播沃尔特.克朗凯特被认为是美国新闻界的黄金标准,他的传奇一生令人赞叹。他是前CBS的新闻主持人,曾播报过甘迺迪遇刺、阿波罗登月、越南战争等许多历史重大事件。7月中旬,他离开人世,享年92岁。

星期三,美国总统欧巴马和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一起,与有线电视的新闻明星们一起向这位传奇的新闻主播致以敬意。

前总统克林顿在讲话中表示:“他年轻时的每一个重要日子,都是我们国家生命的重要日子,这就表明了他对我们所有人的意义。这也是为什么欧巴马总统即使今天晚上有一个很大的演讲,现在还是来到纽约来,给予沃尔特.克朗凯特这个荣誉。”

欧巴马总统在前往罕见的国会两院联席会议的演讲之前,向这位“美国最值得信赖的人”致以敬意。他说:“这个称号不是网络赋予他的,我们不相信那些鼓吹。(克朗凯特)相信,美国人民对坦率的真言是非常渴望的。这是他应得的。”

活动中,一些电视记者和制片人也发表了演讲。现场还有一些演出,包括吉米.巴菲特的音乐,温顿.马萨利斯的新奥尔良风格的爵士乐等,所有的人都向这位电视主播的榜样致以敬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