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中共喉舌与外媒不同的刘醇逸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讯】在纽约市长、主计长选战如火如荼的时候,中共喉舌媒体对一位名为刘醇逸的华裔参选者大肆推崇。而海外媒体报导中的刘醇逸却与党媒存在天壤之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9月15号是纽约市选举的日子,各位候选人都在作最后冲刺。值得关注的是一位参选主计长的华人候选人刘醇逸。广告描述他5岁来到美国,7岁就不得不跟着妈妈到血汗工厂打工挣面包,甚至称他从7岁起就开始在皇后区的制衣厂当针织线程的经理。

但这个像天方夜谭的故事却很快的被刘母揭穿。刘母告诉“纽约每日新闻”的记者说,她从来没有去工厂做过工,只是从针织厂拿些活到家里做。刘醇逸帮助妈妈干点活,也只是挣点零花钱。

而刘醇逸还撒谎说,他的父亲只是银行的低级职员,但刘父却描述自己从1972年到1983年在一家日本银行做国际事务官员,并分管着那家银行的几个主要部门,不是刘醇逸口中的所谓低级职员。

中共将“2006影响世界杰出华人”授予刘醇逸。刘醇逸带领大批纽约亲共侨领去北京领奖,到山东游玩。据纽约华裔总商会会长徐家树介绍,刘醇逸每到之处都受到最高规格的礼遇及接待。刘醇逸自己也表示,特别感谢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在此行上的协助。

2008年,中共对刘醇逸的投资得到了回报。纽约法拉盛中共总领事彭克玉策划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之后,刘醇逸接见了被警察拘捕的中共帮凶。CNN报导批评了中共,刘醇逸于是率领亲共侨领和大陆留学生抗议CNN。

由于刘醇逸在法拉盛事件中偏袒中共帮凶,纽约成立罢免刘醇逸委员会。罢免刘醇逸委员会、美国守护联盟以及法拉盛事件受害者委员会成员在9月3号集会,反对刘醇逸参选纽约市主计长。

中评网一篇标题为“华人连署支持刘醇逸竞选纽约市主计长”文章,仔细看看报导中指称的华人其实只是“闽籍侨领”和“美国福建公所”。也就是说:福建公所代表了全体纽约华人。

根据大纪元新闻网站的报导,福建公所是中共控制的外围特务组织。2008年,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带领第十届福建公所人员宣誓就职。这其中就有帮助刘醇逸选举的福建公所主席郑时敏、郑时甘、杨功德。而福建公所又是刘醇逸的主要筹款社团。

新唐人记者 赵培 吴慧真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