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声澳洲举办税务扣减讲座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讯】9月6日澳洲税务局和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联合举办了小生意商业投资额外税务扣减讲座,旨在帮助小生意了解这项税务优惠的细则,鼓励小生意增加运营设备投资,以刺激国内经济。

讲座在南区好事围的civic Centre 举办。澳洲税务局的社区关系经理苏德泰先生向在场听众详细讲解了额外扣减的相关细则。

年收入2百万元以下的企业如购买成本1000元以上的合格资产,有可能得到50%的税务扣减,年收入2百万元以上的企业如购买成本一万元以上合格资产,可能获得30%或10%的税务扣减。

苏德泰:“你是在现在做生意,而且符合一些简单条件的话呢,税率说,除了你正常的可以申报扣减的支出以外呢,现在政府再多给你扣件,可以高达50%的扣减。”

苏德泰先生特别强调了只有用于生意的新设备和设备改良才符合税务扣减条件,并且优惠税务条款也有时限。

苏德泰:“新投资额外税务扣减,你的购买一定要在今年年底以前,也就是12月31号2009年以前购买。”

参加讲座的听众表示这样的讲座很实用,从中得到很多有用信息。

地产投资顾问黄英:“比如说关于购买一些设备啊,购买车子作为生意用途这方面,是学到很多东西,而且我想我也会去做。 ”

希望之声广播电台还向到场听众提供了:理财小帮手,帮助他们有效管理现金账务。

新唐人记者姜禹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