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升格演妈妈 张钧甯快哭了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7日电)演员张钧甯第一次与金马影帝郭富城合作,在“杀人犯”中饰演郭富城的妻子,还升格当妈妈。张钧甯说,得知要和天王合作紧张不已;但知道要饰演妈妈,眼泪快掉下来了。

张钧甯说,当初导演周显扬找她,摆明是“不要花瓶”,还带了一堆资料要她作功课。看到导演这么用心,加上是与天王合作,二话不说便答应演出。

回想起与郭富城第一次见面,张钧甯送上台湾最佳伴手礼─凤梨酥,心里紧张得不得了,直喊“死了、死了”没想到天王主动与她交谈,化解她的紧张。她心想“影帝怎么对我这么好!”

张钧甯不但见识郭富城这位两届金马影帝的功力,也感受到他眼神与惊人的投射力。尤其,后来在台北看了郭富城的演唱会,张钧甯更佩服不已,对他舞台上与戏里的表现如此不同,惊讶不已。

张钧甯坦承在戏里会被郭富城电到,但戏外则是不敢有这想法。香港四大天王竞相传出已婚的消息,郭富城的婚姻情况备受关切。张钧甯说,拍戏期间,没看到“谁”来探郭富城的班。至于自己和郭富城在片中的小床戏,拍之前会感觉些许的不好意思,但这场“床戏”是以夫妻间的情感为重,虽然演出时间不长,她并不会“失望”。

  只是第一次饰演妈妈,张钧甯说“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好在戏的小男孩只有5、6岁,还算是个年轻妈妈。而与郭富城合作,张钧甯还意外知道郭富城有一个外号叫“阿王”。不过,拍完戏她写感谢卡片时,一时失神把“阿王”写成“老王”,还被经纪人提醒,怎可对前辈如此无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