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工作博览会法拉盛即将举办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讯】由美国联邦小商业署赞助的2009年工作博览会即将于9月16号在法拉盛举办,请看报导。

今天下午,联邦小商业侷和美囯富顿集团工作与创业博览会记者发布会在法拉盛飞跃大厦牡丹亭举办,据小商业署商业发展专员郭曼丽介绍,这一次是第七届工作博览会,届时将有67家公司到场招聘,提供各类工作机会。

小商业署商业发展专员郭曼丽说:“我们这一次的博览会和以前不同,就是以前纯粹是给找工作的人看有什么工作机会,跟他们谈,把履历表给他们,这一次我们知道,目前有很多的人找不到好的工作,所以他们打算自己成立自己的公司,我们这一次也邀请,等于是创业博览会。”

郭曼丽还建议民众先上网(www.sbajobfait2009.blogspot.com) 看一下有哪些公司,将提供哪些工作机会,即使暂时没有合适的,也可以和各公司建立关系,另外整洁的衣着也将为自己加分。

时间地点:9月16号在法拉盛飞跃大厦牡丹亭。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