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将至 参选人频访华埠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讯】离9月15日纽约初选不足两周时间,参选人充分利用这段时间,为自己争取选票。9月2日纽约公益维护人参选人马克•格林(Mark Green)和纽约第20选区市议员参选人吴明晓先后拜访了纽约中华公所,表达自己的竞选理念。

马克•格林在记者会上表示,他对华埠社区很熟悉,他认为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是集中在小商业的发展,以及如何让市政府听到社区的声音。他表示如果当选后,将和社区紧密合作,为华人关心的问题发声。吴明晓也出席了记者会,对格林表示支持。

吴明晓在随后举办的记者会上表示,当选后将为华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尤其是待遇优厚的公务员职位。并且将为退伍军人争取更多福利。

他还表示,将向学校推行电子书,节约书本费,用于社区建设。曾经得益于吴明晓帮助的社区代表,还向与会人士讲述了,吴明晓如何帮助一个华人家庭及时来美,为因车祸而丧生的家人举办葬礼。

两位参选人均希望华人能支持他们的竞选理念,投自己一票。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