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区商讯】百怡遨地板 让您在大自然中呼吸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讯】高档生态地热地板—-百怡遨,结合了地板和地热的优点,是将节能效果极大化的产品,其“会呼吸地板”的理念也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好评,备受青睐。与Royal Bio—百怡遨地板在一起,就像生活在大自然中一样,感受自然的舒适与温馨。

2005 年“Win &Win Wood”分社在美国纽约成立,总代表S t e v e P a r k (朴总),是来自韩国的地热专家。百怡遨地板集中了地板和地热的优点,务求将能源利用最大化,利用辐射的热量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室内温度,并以其优异的品质和独特的施工方法得到了更多家庭的信赖。

空气循环自由的“呼吸地板”的优点已被广泛流传, 并且在加工木板的过程中添加了韩方药材粉,在生产过程中添加了黄土和陶瓷粉﹑麦饭石粉末、陶瓷粉末、木炭粉末等,切断了从地板上传播上来的有害电磁波,能产生大量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和阴离子。远红外线能促进血液循环,使人们从疲劳中迅速恢复。而阴离子能净化空气、消除异味,使人们生活在家里就像在森林里一样清新自然。更加提高了对健康有益的优点,对老年人和体弱的人特别好﹐是Win&Win Wood公司专利产品。

Royal Bio—百怡遨地板主要有如下几个特点:

供热的热传导从地面开始,符合人体结构学。温度分布均匀,不会有因局部发热引起的大面积产品损伤和火灾危险。

无噪音,无电磁波,无需像普通电子产品燃烧氧气一样需要换气。

无送风时灰尘和霉菌飞扬,并且产生阴离子净化空气,可在清净的空气中生活,特别有利于患哮喘病的朋友。

20 秒之内,迅速取暖,非常节能。

克服高温和低温的温度差,防止受热而扭曲或开裂, 把因四季变化而产生的伸缩性作了最小化设计,保持室内15%的湿度。

结合抗菌、抗霉的化学产品强化了抑制对健康有害微生物繁殖的机能,将远红外线放射量及阴离子发生等各种功能最大化。

新概念供热方式,辐射热放射方式。

远红外线形式的热能传导,不仅供热还找回健康。

远红外线放射率为90%以上,可预防各种循环系统疾病。促进代谢废弃物排泄维持好的皮肤弹性。

简便的操作,方便的温度调节用电子调温计可简便地调节温度。有遥控器和定时器可以遥控温度。宿舍可以通过中央控制系统远程控制。

一次施工可得到10年的品质保证。

咨询电话:516-279-0900(英),917-693-9950(中)
传真:718-224-2601;
地址:201 Gates Rd ,#F, Littleferry , NJ0764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