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山火延烧 消防员奋力阻挡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讯】延烧七天的加州山火面积持续扩大,但消防人员的的奋力抢救使灭火得到了一定的进展,也使居民们稍感安心,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拉卡聂市现场的报导。

记者: 这里是La Crescenta 市,记者后面这个山火据居民讲六点多这里才有一
个小火苗,但是它燃烧得很快,可能是因为天气非常干燥,附件的消防局马上就调
了很多救火车,还有林业局的人也在这边,刚刚他们都很紧张一直在用对话机沟通,现场至少有三架直升机在附近巡,估计会撒一些消防灭火的那个化学物质,会撒在那个起火点,刚刚稍早是有两个点,已经灭掉一个剩下身后的这一个。

La Crescenta 居民1: 前几天火在山的那一头烧,直升机一直努力在洒水灭火。

La Crescenta 居民2: 消防人员告诉我不用担心,因为晚上会洒水,从美国各个不同地区都有人来救火,有些人是从怀俄明和辛辛那提州来的,让人印象深刻。

La Crescenta 居民3:"不知道下一分钟火势又会有什么新的变化,这样的状况已经持续超过一周了。从上周拉卡聂大山脊着火开始,火一直在这附近徘徊不去,
你每天晚上都很紧张,不知道又会发生什么事情。"

新唐人记者 王惠平,吴学刚,黄文华 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