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北朝鲜状况揭示中共罪恶目的演讲会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讯】9月1日,在纽约法拉盛举办了"透过北朝鲜状况揭示中共罪恶目的"演讲会,请看报导。

工人自治联合会美东分部主席方能达在“透过北朝鲜状况揭示中共罪恶目的”演讲中从抗美援朝的历史史实及中国现状,来揭示中共的罪恶。方能达:“讲到从退党角度和促进政治民主的角度,希望从根本制度上消除产生这些压迫和灾难的根源,比仅仅帮助一个两个人更有意义。”

在演讲中他他还讲到,虽然在中国没有挨饿,但是精神上有很大的压力,儅来到国外,他声明退出中共后,他觉得精神上获得了自由。方能达:“因为共产党历来提倡斗争哲学,其实斗争到最后,又产生新的专政,没有解决根本问题,而退党是抱着一种无私的心理,自己不要达到任何利益和目的,而使得中国整个进步只有一个总体的目标利益,这个利益不是个人,而是国家利益、民族利益,人类利益。”

从北朝鲜逃往美国的金正宝在会上讲述了他从北朝鲜逃到中国,被中共当局遣送囘北朝鲜后关入监狱的经历,金正宝:“现在北朝鲜已经不是人呆的国家,是畜牲的国家,金正日是吃人民的血,这样的国家应该灭亡,中国的共产党和北朝鲜的共产都要早灭亡,很多可怜的人们需要得救。” 

参加本次演讲会的华人为金正宝捐款,表达人们对他的同情和支持。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张惠芳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