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主持人:等不及看明年的神韵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盛顿DC甘迺迪中心的演出吸引了很多媒体界人士,有线10频道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约翰.蒙梭对神韵的制作赞不绝口,他已经等不及要看明年的全新节目了。

电视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约翰.蒙梭(John Monsul, host and producer of “Communication Today” in Channel 10 Fairefax VA)看完神韵演出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当得知明年一月神韵还会带来全新的节目,他说已经等不及了。

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约翰.蒙梭:“我们等不及一月份的演出了。你看现在是八月,还有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还有四个月要等,我们等不及四个月,要是明天该多好啊。”

约翰.蒙梭同时也是节目制作人,他说神韵演出是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约翰.蒙梭:“今天的演出绝对的壮观。我太太和我一致认为这是我们一生中看过的最美的演出。我们走遍全美、全世界很多剧场,看过很多演出。”

蒙梭认为,神韵展现的中华五千年文化对现代人仍然具有意义和价值。

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约翰.蒙梭:“正直、真诚、诚实、善良、博爱,这台演出所推崇的这些高尚的品德是非常美好的,全世界人民都应该知道,也会因此受益。”

蒙梭透露,他会在下一期脱口秀节目中向观众推荐神韵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华盛顿DC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