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十一 中共严密监控打压访民

【新唐人2009年8月30日讯】中共当局在临近十一的敏感日之前,持续加紧对访民的监控。辽宁省葫芦岛维权人士王如春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局的这种做法也就是为了所谓的“稳定”,但是,访民本来就有怨,不让诉怨,稳定从何而来。

致力于协助访民的维权人士王如春认为,临近十一,中共当局加大了各地对上访人的监视和控制。

维权人士王如春:“前几天王书勤他们都上北京上访了,刚下车就被警察给截回来了。我们上北京上访去了,走到半道,在火车上就被截回来了。强行给拉回来。谁也不许上访。”

当局如此如临大敌看管访民,无非是为了维持稳定,但王如春认为此举将适得其反。

维权人士王如春:“其实不让老百姓上访吧,更不能稳定。本来就怨,不让人上访,把访民逼成个个都成杨佳呀。”

江苏沛县鹿楼镇访民王书勤告诉记者,他曾是地方首富、农民企业家,被诬陷入狱导致工厂停工,损失千万变得负债累累。出狱后开始上访,曾因此被关押在沛县的“学习班”里受到酷刑。

访民王书勤:学习班里找了黑社会的人,社会流氓,进行看着我,还摆着老虎凳,我血压高到200多度,最后生命已经垂危。

8月16号王书勤又去上访被劫回,当局威胁他,再上访就再关进学习班。王书勤认为上访无门,向中共当局讨公道太难,他将在网上发帖子讨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