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落幕 白雪获女子马拉松冠军

【新唐人2009年8月24日讯】星期天(8月23日),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德国柏林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结果中国选手白雪在女子马拉松比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为中国队夺得本届世锦赛唯一的一枚金牌。

在女子马拉松比赛中,中国的白雪凭借最后的冲刺,超越了领先的日本选手尾崎好美,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最后白雪以2小时25分15秒的成绩夺得金牌,尾崎好美仅以10秒之差获得银牌。这是中国选手在本届世锦赛上唯一的一枚金牌,同时也是中国选手首次获得世锦赛马拉松冠军。

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埃塞俄比亚的贝克勒(KENENISA BEKELE)抵挡住美国选手拉加
特(BERNARD LAGAT)的强有力挑战,最后仅以微弱优势夺冠,成绩为13分17.09秒。
拉加特的成绩为13分17.33秒。

男子标枪金牌由挪威的索尔基德森(ANDREAS THORKILDSEN)夺得,成绩为89.59米。

男子800米金牌由南非的穆劳德兹(MBULAENI MULAUDZI) 夺得,成绩为1分45.29秒。

女子跳远金牌由美国的里瑟(BRITTNEY REESE)夺得, 成绩为7.10米。

世锦赛的最后两个项目,女子4X100米接力和男子4X100米接力都分别由美国队获得
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