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运拳击银牌得主在美训练

【新唐人2009年8月20日讯】在去年奥运拳击赛场获得超重量级亚军的张志磊,目前正在美国训练。

准备参加更多国际比赛。请看报导。

26岁的张志磊身高6英尺7,体重260磅,今年8月6号开始在宾州的Fernwood训练营,由美国拳击教练元老、训练出19个世界冠军的娄杜瓦(Lou Duva)所带的团队帮助训练,这是他们与中国拳击协会的合作项目。

LOU Duva的儿子、D&D Global公司的总裁Dino说﹕“他的才能和水平是不封顶的,如果继续这样学习和训练,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击手。他的进步让人兴奋。”

Duva家族在20各国家推广拳击运动。这次是中国拳击协会与Lou Duva团队的第一步合作。

张志磊﹕“都很好,中国的也很好,这边的也很好。我们教练团队都非常团结。”

记者﹕“有些什么特殊的体会﹖”

张志磊﹕“自己的信心提高了很多。”

陪同张志磊在美国的教练谷锦华说﹕“进行了二十天的训练,来这个学习技术,提高对拳击的认识。然后参加国内的全运会和意大利的世界拳击锦标赛。”

记者﹕“他适应吗﹖美国这些环境啊,方式啊﹖”

谷锦华﹕“他适应,比较快乐。”

张志磊一直要训练到23号。根据此合作项目,中国拳击队的更多选手会接受Lou Duva的训练。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