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私人医生莫里现身网络 称真相会浮出水面

自杰克逊死后,他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再也没有在公开场合讲话。如今,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这位被列为“头号疑犯”的医生首次通过Youtube网站吐露自己的心声,对那些支持自己的人表示感谢,并坚称真相总有一天会浮出水面。

  英国媒体18日披露,在全球最大视频网站Youtube上传的视频中,医生莫里说:“首先,我想要感谢我的病人和朋友,你们给我发了很多让我觉得很温暖和欣慰的电子邮件,书信和短信,让我也意识到了还有很多人支持我,并时刻都在为我和我的家人祈祷。”

  “因为现在案件还在调查中,所以我很害怕接到电话或者回电话,甚至使用电子邮件也会让我感到不安。因而,我录制了这段视频,想让关心我的人知道我已经收到了你们善意的信息。每个人都知道,我还处于‘非正常的状态下’,所以我现在还不能亲口对你们说声‘谢谢’”

  “你们的鼓励让我有了力量和勇气,我会勇敢地一切。请不要担心,只要我心中永远有上帝,我的生命里永远有你们,那么我就会很好地活下去。”

  “我已经做了所有我能做的事情。我讲出了事实,我也相信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上帝保佑你们,谢谢你们。”

  众所周知,自杰克逊25日突然去世后,身为其私人医生的莫里就没有再公开露面。据报导,杰克逊的弥留之际,莫里医生正守在他的身旁。莫里的律师透露,在接受洛杉矶警方询问时,莫里承认自己在杰克逊死前几小时内曾给为其注射了强力镇静剂。

来源:腾讯音乐 作者:李想 选稿:祁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