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芙松鼠成旅游大使

【新唐人2009年8月18日讯】一张不经意的照片,让加拿大班芙国家公园里的松鼠成为了旅游大使,这让卑诗省的人们惊喜不已。

您若来到班芙国家公园的明尼湾卡湖,有两件事保证你能见到:跨着相机的游客和四处奔跑的哥伦比亚松鼠。

从埃德蒙顿远道而来的帝安哈提说:“它们的颜色很好看,它大大方方走到你面前。很友好 ”

然而,尽管风景如画,四面环山,许多游客带回去的照片却是脚下的岩石。珍妮汤普森住在班夫,她说,给地松鼠拍照是她最喜欢的消遣。

“有一次,我们拍了一些随机的照片,其中之一,它窜到镜头前面,显得巨大无比,我倒是显得又矮又小。 ”

最近,有一只松鼠不慎闯入了两位美国游客自拍的照片正中,喧宾夺主,一下子变成了世界关注的焦点。

地松鼠的照片先是上载到国家地理网站上,现在已经风靡世界各地,成了一则为班夫国家公园所做的完美的免费广告。

班夫路易斯湖旅游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尤莉坎宁:“加拿大旅游业,作为一个整体,的确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所以,我们欢迎哥伦比亚地松鼠走向世界,成为班夫大使。这是一个好消息”。

尽管最近一举成名,明尼湾卡湖的地松鼠似乎依然满足于吃吃野果,再看看四周的风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