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启动智能电网试验

【新唐人2009年8月5日讯】今天(2009年8月4日)联合爱迪生公司在其纽约长岛市培训中心屋顶花园宣布在皇后区启动“智能网络试验项目”。请看现场详细报导。

2009年8月4日,联合爱迪生公司(con Edison Inc. Company)在其培训中心屋顶花园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纽约皇后区启动“智能网络试验项目”。该项目将以18个月应用最先进科技和创新,帮助顾客更有效使用能源和降低电费支出。公司首席执行长凯文•贝克(Kevin Burke)表示单一电费标准将会被改善:“一天里的价格将改变为4到5种,我认为那将为顾客省钱,通过在合适的时间用电,特别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有电动汽车,他们需要插电源充电,你需要他们在晚上充”。纽约城市大学负责项目技术开发,大学执行副校长阿南•杜博恩(Allan H. Dobrin)介绍合作成果:“我们合作开发了光电池,让纽约市用以取得太阳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在全市储存并在需要时调用。”

联合爱迪生公司目前有超过3百万大纽约用户。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