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库尔德区提前展开国会选举投票

【新唐人2009年7月23日讯】7月23日星期四,距离伊拉克总统大选和国会议员选举正式投票日还有两天的时间,半自治库尔德斯坦区的民兵组织(Peshmerga)与安全部队人员等特殊职业人士,已提前展开投票工作。

一大早,大批的库尔德斯坦区内的民兵组织(Peshmerga)、安全部队人员涌入首府阿尔拜尔(Arbail)位在医院、军事单位以及监狱的投票所投票。一般预料库尔德区首领巴扎尼(Massoud Barzani)可望在该区胜选,这将使的库尔德斯坦区两大党所组成的联盟在国会占有多数席位。

最高选举独立委员会(Independent High Electoral Commission)在声明中宣布,在库尔德斯坦区开放136个投票中心,其中120个位于该区,16个则设在区域外。

这一次伊拉克国会选举共有507位候选人参选,他们分别来自几个主要的政党团队与联盟,共同角逐111个国会席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