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运花式溜冰 西班牙称王意大利封后

【新唐人2009年7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高雄22日电)高雄世运花式溜冰赛今天下午完成男女组自由型赛,西班牙选手卡利斯(GassetParis Carles)称王,意大利坦雅(Romano Tanja)封后。中华队叶家成第7、王筱筑第4。

坦雅与意大利男选手罗伯特(Riva Robert)是目前世界花式溜冰女男排名第一的好手,罗伯特昨天在短曲赛中输给卡利斯,今天在长曲赛中也无法扭转劣势,再度败北。

卡利斯动作流畅,与乐曲搭配良好,旋转、跳跃也炉火纯青,获得五名裁判的好评。

坦雅艺术表现很好,一名裁判给她9.9分,几达满分10分。

今天的比赛,卡利斯短曲、长曲赛成绩总和379.3分,第二名罗伯特377.3分,第三名巴西马赛尔(Sturmer Marcel)368.5分。中华队叶家成322.1分第7,较昨天的第8名殿后提升一名。

坦雅总分384分,第二名斯洛温尼亚选手妮卡(Arcon Nika)343.2分,第三名德国蒙妮卡(Lis Monika)342.3分,第四名中华队王筱筑319.9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