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非法关押修炼者 拒9旬老父探视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讯】上海居民李耀华、张轶博母女,日前,被突然闯入家中的上海警察以修炼法轮功为由非法逮捕。高龄91岁的李老先生要见女儿被拒绝。担心脊椎畸型的李耀华,被关押后身体状况恶化,申请取保后审,却一直得不到当局的回复。

李老先生表示,他的女儿李耀华和外孙女张轶博,在今年6月4号晚上被上海徐汇区“六一零”和田林警署警察带走。

李老先生:“我去它不准看哪,也不能通信。她身体脊椎有S畸型。我申请取保后审,到现在还没有批准,法律规定的可以取保候审的。我已经91岁了,大陆就我一个人哪,现在没有人照顾我。”

李老先生2006年才从台湾到上海定居,原本希望叶落归根,指望女儿照顾,现在却反要为女儿和外孙女的安危担心。对于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他并没有说出心里的感受。

李老先生:“台湾法轮功是没关系啦。感受也只好在心里的感受了。我女儿身体的S畸形有危险,假使弄得不好她下半身瘫痪,大小便都要失禁的,到那一步,谁养她谁照顾她,是吧,我也需要她照顾。”

据了解,拥有香港居民身份65岁的李耀华女士,住在上海卢湾区。年轻时就体弱多病。1996年修炼法轮功之后全身的病痛都消失了,原先呈S形的脊椎骨也改善了很多。李耀华的女儿看到母亲修炼法轮功十多年来不再需要打针吃药,见识了法轮功修炼的超常与神奇,去年也开始学法炼功。

李耀华旅居美国的儿子张轶渊认为,母亲和妹妹因为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而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这不应为当今国际社会所容忍。

新唐人记者 王布鲁 梁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