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正纪念堂牌匾挂回 21日凌晨开放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舜协台北20日电)国立中正纪念堂管理处傍晚表示,中正纪念堂牌匾挂回施工顺利,预计所有工程可在晚间7时完成,随即进行工程机具拆除、退场及园区复旧,预计明天清晨4时就可恢复开放。

中正纪念堂管理处处长曾坤地表示,拆除下来的“台湾民主纪念馆”牌匾属古迹一部分,整理后会被放置在典藏库妥适保存,下周会安排媒体拍照,但谢绝一般民众参观。

曾坤地说,“中正纪念堂”牌匾之前虽有部分缺损,但缺损部分已由专业石材技术人员复旧,中正纪念堂明天重新开放给一般民众参观后,民众看到的牌匾绝对是完好如初。

部分民众指称中正纪念堂管理处以“偷偷摸摸的方式”将牌匾挂回,曾坤地严词否认,强调管理处一向以公开透明方式处理相关程序,禁得起各界检验。

虽然牌匾挂回施工顺利,不过,仍有部分民众在曾坤地发言时,高举、高喊“违反民意,蒋庙复辟”标语、口号,表达不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