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音乐节悲剧 强风吹垮帐篷1死数十伤

【新唐人2009年7月19日讯】(中央社布拉格18日法新电)媒体报导,斯洛伐克当地最盛大的音乐节昨天发生帐篷倒塌意外,至少有一人死亡,数十名乐迷受伤,音乐节因此被迫取消。

  主办单位在帐篷倒塌后,中止在斯洛伐克西部城市特伦钦(Trencin)的波荷达音乐节(pohoda),并疏散全场3万3000名乐迷。美国另类摇滚女乐手派蒂史密斯(Patti Smith)、英国著名乐团Basement Jaxx和苏格兰摇滚乐团崔维斯合唱团(Travis)都在演出名单。

  斯洛伐克通讯社(SITA)报导,斯洛伐克内政部长卡利尼亚克(Robert Kalinak)表示,一名“年轻男孩”因此身亡。一阵强风袭来吹垮帐篷,当时有数百名群众在帐篷下躲避滂沱大雨。

  报导说,有38人送医治疗,其中15人受重伤。一名医生告诉斯洛伐克通讯社,3名伤者必须动手术。(译者:中央社蔡和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