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举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游行

【新唐人2009年7月19日讯】7月18日,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举行以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的游行。下面请看来自英国伦敦的报导。

当天的游行队伍从中共驻英国大使馆出发,途经伦敦闹市区,包括唐人街,游行引来很多民众驻足观看、拍照并主动了解真相。

周凤玲女士修炼法轮功之后不仅获得身心的健康,而且按照“真、善、忍”要求做好人,但是,她却在北京受到了中共的酷刑迫害。

法轮功学员 周凤玲女士:“虽然中共从99年镇压到现在已经十年了,但是真修弟子它都没有镇压倒。”“现在在中国还是在疯狂地迫害法轮功,已经迫害死三千多人,而且使十万多人还在监狱里。这么好的功法,如果中共不解体,迫害不停止,那麽好人一直还在受迫害。”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圣马丁广场举行征签活动,并向往来民众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了解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字表示他们的支持。

职业健康经理 安德鲁:“我非常相信所有人都应该拥有人权和生活的品质。我认为,中共这个独裁集团所实行的迫害和酷刑必须立即停止。”他还鼓励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争,“坚持下去,你们一定能成功。”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