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晓玲遭奸杀案警方逼严母火化遗体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讯】福建省闽清县女孩严晓玲疑遭奸杀命案,闽清县当局要求严晓玲的母亲林秀英不要告状,先把女儿的遗体火化了,就会释放严晓玲的舅舅林爱德,同时还会给她困难补助。林秀英表示:不会屈服于公安的胁迫。

林秀英近日向本台记者披露,闽清县政法委书记陈继魁带领县公安局及信访局的人员,8号来到她家对她进行威胁利诱,要求她不要告状。

林秀英:“我女儿的命案目前他还不给我调查处理,还有来叫我不要去告状。他就讲,你告状后面会伤害更大,他讲听他的话,以后家里生活会更好更繁荣起来,他这样讲”。

陈继魁等人还将先前在听证会中对于“家属可以聘请司法鉴定单位,对严晓玲的尸体重新鉴定”的决定,全部予以推翻,他们试图逼迫林秀英尽快将女儿严晓玲的尸体火化,称林秀英只要照做,林爱德就可获释。

林秀英:“他就讲女儿尸体先火化再放我哥哥,哪有这种方式啊!我们闽清县政府公安机关哪有这样处理方式?”

案发至今,严晓玲家中已遭警方多次清洗式搜查,一些有价值的证据材料都被搜走,林秀英的哥哥林爱德也遭刑事拘留,罪名是“涉嫌诽谤”。警方没有追查涉嫌奸杀严晓玲的凶手,反而强力追查是谁泄露“严晓玲案”的消息。福州市访民陈焕辉夫妻及连江维权人士范燕琼,先后都因为被警方怀疑是泄密者带走。

新唐人记者吕萌、李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