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企鹅 雪梨国家公园部署狙击手

【新唐人2009年7月15日讯】(中央社雪梨14日法新电)澳洲官员今天表示,在企鹅遭遇一连串的袭击之后,澳洲最大城市雪梨已经部署狙击手,以保护濒临绝种的企鹅。

雪梨北部的丛林区日前有9只企鹅被野狗或狐狸咬死后,国家公园与野生动物管理处(National Parksand Wildlife Service)已经部署狙击手,并装设红外线摄影机和陷阱。

公园主管已对遇害的企鹅进行验尸,甚至利用DNA检测,试图找出凶手的行踪。

国家公园与野生动物管理处发言人告诉法新社:“在过去几个星期以来,陆续有9只企鹅被杀。我们非常努力保护这群濒临绝种的小企鹅。我们的目标是保护这些企鹅,尽最大力量维护它们的安全。雪梨市民也非常喜爱它们。”

狙击手晚上在雪梨北角国家公园(North Headnational park)巡逻,相关人员也设下陷阱并放置诱饵,试图阻止杀戮。(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傅意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