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自由门是集权暴政的克星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讯】近日,旅澳法学专家袁红冰,针对7号华盛顿邮报发文呼吁美国国会拨款支援‘全球网络自由联盟’一事,表示赞同,他认为,自由门软件突破了集权国家的网路封锁,使得百姓可以获知真相,并促进自由思想的交流。

华盛顿邮报7号发表的社论,称赞“全球网络自由联盟”为中国和伊朗等,极权统治下的人民,提供网络自由。法学专家袁红冰指出,以中共为首的集权专制阵营,都是以操控媒体进行愚民政策,来维持他们的集权统治。

袁红冰:“通过他们控制的媒体,制造遮天蔽日的谎言,构筑成一个谎言的铁幕。像中国就有什么‘金盾’工程,前不久又搞什么绿坝,据我们得到的情况,中共的网特就有30多万,全是为了控制人民的思想,切断人们了解真相的通道。”

“全球网络自由联盟”开发的突破网络封锁软件,是由海外法轮功学员创立,用以协助中国民众突破官方的网络封锁,最近两年也成为伊朗、缅甸等极权国家人民,与自由世界沟通的唯一桥梁。袁红冰称赞自由门软体的发明者,其功绩将被历史永远记住。

袁红冰:“他们的发明是全球的各个国家的集权主义的国家铁幕后面的人们了解事实真相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们的功绩将被历史永远真正地记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