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将辞去州长职务 不寻求连任

【新唐人2009年7月4日讯】美国前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星期五意外地宣布她将在7月26日辞去阿拉斯加州州长的职务,并且不再竞选连任州长。

佩林在她的家乡阿拉斯加瓦西拉市对媒体宣布,她不会寻求连任阿拉斯加州州长,她将在7月26日将阿拉斯加州州长权力移交给副州长帕内尔。

佩林说,她不想让阿拉斯加州陷入老一套的政治,不想在跛脚鸭的位置上继续花费金钱和时间,她引述了自2008年总统大选以来公众对她的行为和家庭的批评。

佩林说,她的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我决心为阿拉斯加州选择正确的道路,即便这是不合常规的,不那么令人愉快的。 ”

佩林在2008年总统竞选中被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出人意外地挑选为竞选搭档,一跃成为共和党的“政治新星”。她的州长任期原应于明年截止。她没有说明她在政治生涯中有什么样的打算。有猜测说,佩林辞职可能是为集中精力为2012年大选做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