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市鼓励华人参与杰出商业奖评选

【新唐人2009年7月4日讯】澳大利亚悉尼市2009年“杰出商业奖”评选活动于7月3日拉开帷幕。悉尼市政府鼓励华人社区,尤其是中小企业集中的“唐人街”的业主们踊跃参加。下面请看本台来自悉尼的报导。

7月3日,澳大利亚2009年第六届 “悉尼市杰出商业奖”开幕仪式在市中心举行,悉尼市市长莫尔表示,中小企业是悉尼市经济活动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其生产总值占新南威尔斯州GDP的12.5%, 占整个澳大利亚经济生产总值的5%。

悉尼市长莫尔(Clover Moore):“这些奖项竞争性很强,很有信誉。这个评奖活动是对你们的贡献作出认可的一种方式。也是对(这些企业)在可持续性发展中的领导作用的一种认可。”

莫尔市长还表示,华人社区在悉尼的经济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悉尼市长莫尔(Clover Moore):“华人社区在悉尼的经济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作为对这种重要作用的一种回应,我们计划在不久将来在唐人街做很多事情。”“我们将与唐人街的华人企业合作,帮助他们把生意做的更好。”

本次杰出商业奖共设24个奖项, 从7月3日起开始接受企业业主和公众提名。奖金总额高达2.5万澳元,评选结果将于10月20日在颁奖晚宴上宣布。

新唐人记者李越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