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庆烟花秀移至哈德逊河 精彩可期

【新唐人2009年7月3日讯】这周六7月4日就是美国国庆日,纽约市在这一天的烟花秀将从东河移至哈德逊河,这也是自911恐怖袭击以来国庆烟花秀首次重回曼哈顿西部。当晚将燃放4万支烟花。今天(7月2日)纽约市长彭博和警察局长等提醒公众届时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的国庆日。

彭博市长介绍,全美最大的梅西烟花秀将于7月4日晚间9点20分开始在曼哈顿的哈德逊河上空绽放,这是为了纪念荷兰船长亨利哈德逊抵达曼哈顿400周年,也是自911恐怖袭击以来国庆烟花秀首次移至曼哈顿西岸。

纽约市警察局长凯利和消防总局局长斯克皮塔也出席了今天在梅西百货的新闻会,他们提醒公众,在纽约运输、购买、出售或使用烟花爆竹都是非法的。彭博敦促民众拨打311热线举报以上非法行为,并提醒大家尤其是儿童需要特别注意安全。

短短26分钟的烟花秀将以每分钟1500支的速度展现4万幅烟花图像。主办单位介绍,最佳观看地点为12大道介于23至59街之间,可以在11大道和以下街道的交界处进入观赏地:24街,26至30街,34街,40至44街,47至52街,54至57街。

彭博建议民众使用公共交通,纽约捷运系统将在烟火秀前后增加班次,地铁则按周六的时间表运行﹔巴士将按照周日时间表运行。

届时NBC电视台将在无畏号航空母舰上做现场直播。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