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采海砂现象猖獗 山东沿海环境遭破坏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讯】在我们山东美丽的威海、烟台的莱州、龙口、长岛等地,这里海岸线绵长、群岛环绕、海洋资源丰富。

可是近几年一些不法之徒丧心病狂的为了牟取暴利,毫无任何合法手续疯狂盗采海砂,每年在此盗采上千万吨海砂运往天津,黄骅等地销售用来围海造地,而造成我们昔日美丽的海岸线遭到海水严重侵蚀,沿岸的土地也在逐步的减少,甚至海水也受到油污污染,给当地渔民造成重大损失。

特别是海岸侵蚀严重后果是将来会让我们所用的生活水和地下水不能饮用,别的城市在围海造地却让我们付出这么大代价,赖以生存的土地和海岸线每年都在减少。

试问若干年以后我们能留给子孙后代什么呢?是满目疮痍?还是一片荒地?我们山东还有没有美丽的沙滩?还会有人愿意来黄金海岸线旅游么?而这些黑心份子肆无忌惮盗采国家资源却得不到查处,也有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可是毫无结果,是办事不利?还是另有隐情?毫不知晓!这群强盗也是来查就跑,查完再偷采,为了不贻害我们的子孙万代,为了我们生存的环境,经过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无果,走投无路才上网求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