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姚明伤势严重 下赛季可能整季泡汤

【新唐人2009年6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盛传效力美国职篮 (NBA)的姚明脚伤情况非常严重,至少下个赛季会缺席所有正规赛甚至更长。“雅虎”体育网预期姚明职业生涯出现危机,不过休士顿火箭队官方并未证实。

“雅虎”体育专栏作家Adrian Wojnarowski在网站上写道,火箭正向NBA其它队伍透露,姚明至少需一整个赛季才能重返球场的讯息。

他引述一位NBA主管的话表示,就算姚明不会缺席下个赛季的全部82场比赛,至少也会缺席绝大部分正规赛,“而且火箭知道,情况可能变得更糟。”

  火箭公关接受“新浪”体育网的求证时表示,火箭队还不能确认这个消息,高层对此没有任何看法,火箭近期也没有准备召开记者会。

“新浪”体育网认为,这代表火箭暂时对姚明伤情严重的消息,“处于一个既不承认亦不否认的态度”,而且现在姚明本人和火箭官方,“不想在一切还未完全确定的情况下来证实这个消息。”

姚明过去3年中接受4次手术。在刚结束的赛季中,他因脚部问题在正规赛缺席过5场比赛,火箭进入季后赛第2轮面对洛杉矶湖人队时,姚明再度因伤缺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