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提供免费防毒软体 6月23日起开放下载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8日法新电)微软公司(Microsoft)今天表示,该公司即将提供免费防毒软体,以免预算有限的网友因省略电脑保护而遭骇客入侵。

微软“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简称MSE)试用版本将从6月23日起在巴西、以色列与美国公开供网友下载,今年稍晚将在其他国家推出。

微软发表声明说:“许多消费者因成本与性能考量,而未采用升级的安全软体保护电脑。”

美国软体巨擘微软形容MSE是个“免费的恶意软体解决方案,它让消费者享有免于遭受病毒、间谍程式、后门程式及木马病毒攻击的高品质保护。”

微软表示,有效的防毒保护对使用者而言是“必备”的,因为网路犯罪者使用恶意程式感染其他电脑,让消费者遭受攻击的次数与严重性日渐增加。

根据微软说法,花钱购买及定期升级电脑安全软体“不符合许多消费者的需求”,这些消费者包括在金钱与资源稀少的新兴市场的使用者。

总部设在华盛顿州雷孟(Redmond)的微软表示,该公司将自动为使用者更新MSE软体。(译者:郭美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