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与妹妹任容萱一同走秀 展现长姊风范

【新唐人2009年6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张伶达台北17日电)艺人“Selina”任家萱今天跟妹妹任容萱一起为时尚精品走秀,Selina表示,妹妹在后台一直说很紧张,其实自己也很紧张,但为了安抚妹妹的情绪,只好强装镇定,表现长姐风范

艺人“Selina”任家萱今天跟妹妹任容萱一起为时尚精品“Coach”秋季包包款式走秀,现场吸引多位艺人到场看秀,包括艺人王怡仁、许玮甯以及杨千霈等,更邀请高以翔担任走秀音乐DJ,气氛轻松愉快。

Selina表示,这是第一次与妹妹以艺人身份出席,所以相当紧张,但为了怕妹妹害怕,所以一直叫妹妹放轻松,就当作来玩一玩就好。妹妹则表示,因为自己的裙子很短,怕会曝光,而且是第一次为精品走秀,所以很紧张,但走完之后觉得时间太短,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Selina说,妹妹最近一直在减肥,让她压力很大,因为妹妹的脸很小、很漂亮,而当记者问到会不会担心妹妹比较红时?Selina则开玩笑的表示,妹妹自从在偶像剧“终极三国”中饰演貂蝉的角色后,在小学生界知名度大开,现在妹妹已经比她还红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