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企业将推出全电动汽车

【新唐人2009年6月17日讯】当大家的注意力完全被几个汽车业巨头吸引的时候,可能很少人注意到,多伦多密西沙加市不起眼的ElECTROVAYA公司,正在计划将他们生产的电动汽车远销到欧洲。他们认为电动汽车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技术人员正在制造工厂里,组装百分之百可以循环再用的电池。他们把电池放进一些曾经使用汽油发动机的汽车里。

公司主管:“在未来的一年,我们将会突破汽车制造业。会有一个超常的转折”

这是一个从汽油、柴油汽车到电动汽车的转折。ElECTROVAYA是一个专门制造电动发动机的公司。

这种电动发动机提供的动力跟丰田PRIUS 油电混合车的动力相当。

他们把这架玛雅300小型汽车的引擎撤下,改用电动发动机代替。

公司计划于今年9月份,在挪威市场正式推出这种轻便型汽车。

他们还将和印度汽车巨人TATA公司合作,制造时速达100公里, 充电后可以行驶2500公里的汽车。

这款汽车也会首先在挪威推出,然后向整个欧洲市场推广。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