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人为小狗洗澡 冲下马桶大难不死

【新唐人2009年6月16日讯】(中央社伦敦15日法新电)英国“每日镜报”(DailyMirror)报导,英国有只宝宝被想要帮它洗澡的四岁小主人放入并意外冲下马桶,所幸大难不死。

这只长耳可卡宝宝才出生七天,它的小主人布莱尔(Daniel Blair)认为小狗在花园玩得满身泥巴后应该洗个澡,于是把它放进马桶里,并按键想为它冲水。

但布莱尔的计划却造成灾难,狗宝宝被冲进马桶,困在管内接近四个小时。

消防员和动物爱护组织人员够不着小狗,最后布莱尔的妈妈不得不叫来水管工,工人发现小狗头下脚上的卡在离他们房子20公尺远的管内。布莱尔家位于西伦敦的诺霍特区(Northolt)。

这只后来以伸出援手的管线公司迪诺(Dyno)为名的小狗,现在已安然无恙的回到布莱尔家。

布莱尔已经道歉,但不忘把双胞胎兄弟拖下水,说是他先把狗弄脏。布莱尔说:“我不得不帮迪诺洗个澡。真的非常非常对不起,下次再也不敢了。”(译者:蔡和颖)

相关文章
评论